19 February 2011

烈火莫息,永不停息…

                                                       (照片摘自网络)
利比亚:84人丧生,上百人受伤,国家实权领袖卡达菲(Muammar Al-Gaddafi)竟然掏钱从国外引进雇用兵来对和平示威者开火,机关枪和狙击兵甚至被用来扫射反政府的示威群众。
                                                    (照片摘自网络)
巴林:4人丧生,231人受伤。以首相Sheikh Khalifa bin Salman Al-Khalifa为首的巴林政府,竟然命令安全部队趁凌晨时分在毫无预警下以武力驱散在珍珠交通圈(Pearl Roundabout)露宿的和平示威者。装甲车一辆接一辆继续在我非常熟悉的大街上招摇过市。
                                                            (照片摘自网络)
也门:6人丧生,上百人受伤。萨那、亚丁和塔伊兹都充斥着示威行动,岌岌可危。阿里阿卜杜拉萨利赫总统竟然模仿被埃及人拉下台的前总统穆巴拉克,派遣他的支持者带着AK47来复枪向手无寸铁的反政府和平示威者开火。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暴力的爪牙,肆无忌惮的横扫在柔嫩的肉体上。

以上的每一位一国之君都执政超过30年,你如何要我相信那不是独裁主义和贪污的腐败政体?

2 comments:

啦啦仔 said...

你刚好间接见证了一个历史的变化时刻。为此我嫉妒你。哈哈~旅行要这样才有深刻体会。当然我不是说世界乱七八糟才好~

bC said...

我并不是自找麻烦,而是在把安全纳入考量点后的决定。